close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
 給他想要的,滿足他,在加上呵護與貼心
 這樣就是愛了嗎? 

相愛簡單
但是如果長久跟他相處呢 
我想並不是那麼的容易

在交往之前,你就該跟他試著相處與磨合了
而不是交往後才發現並不適合

根據我的所知
大部分的人在選擇對象的時候
都是看外表的
看內在的人,並不多

人總是要相處過後
才知道這個人有多麼好,多麼不好
光從外表是不可能評判這個人

如果是真的愛一個人
真的願意為他做所有的事
而到最後又說,他好累
我想,他不是累,而是他和你的熱戀期過了
愛的那麼累幹嘛還愛
跟喜歡的人不管是玩盪鞦韆,還是散散步
都是很幸福,
畢竟在簡單無聊的事
也可以變有趣
因為你愛他啊
不是嗎?

所以在交往的之前
我希望你們可以先試著交往
畢竟你愛他就不要傷害他

貼心叮嚀:有煩惱可以問我憂,我會幫你解答,或許並不是你要的答案
但我至少可以給你意見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