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故事分享給大家知道,希望你們會喜歡

 

嗯開始了

 

 

我在二上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女生,綽號叫大T

怎麼認識的呢?

是因為我們日夜校共用教室認識的課桌椅

我抽屜放了一本「我們的相愛來至於時間錯過的遺憾」(橘子)

緣份很奇特對吧,這也是我們開頭的話題了

他留了紙條像我借這本書

之後我們每天就寫了交換日記

每個禮拜五去草屯逛街

有一次的星期六我們去手工藝陳列館

真的玩的好開心

 

但是有天告訴我,我朋友說我星期五都沒做專車,我得陪他了

這句話我好難過歐,為什麼!?因為感情吧、不習慣吧

 

有天他的日記沒有回,我很體諒他,或許他真的在忙吧算了。

可是後天他還是沒回,我就打電話問他了

「你怎麼沒有回我了呀」

「對不起歐,我每天的時間不太夠,所以對不起啦」

我還能說什麼,算了吧

 

在跟他認識的那段時間我真的好開心,也發覺自己真的愛上他了

但我打電話給他每次說沒有兩句他就要忙了

可能是他真的很忙吧

 

於是好段時間我和他沒有聯絡了,我也開始想他了,

開始打電話跟他聊天,但卻是跟之前一樣

講了沒兩句就掛斷了,我好難過歐

我就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聯絡了,當做不認識好嘛!?」

我只是想讓他注意到我真的很失望了,也希望他回我。

但他並沒有回我..

 

為什麼會這樣,我做錯了嘛!?

 

不知道原因,他整個人都變了,我每次想起他只剩落淚的份

我騎機車的時候,怕我冷,把自己的外套脫給我穿

我朋友也說他喜歡上我了吧

或許我早點告白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吧

我們結束了…

【下一站,幸福】

 

 

直到離開才懂得後悔,真的是太笨了

至於我想說的是,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專一用心的追

愛就是要說給他知道,不然他永遠都不知道你在想神麼

不要怕他會拒絕你,你沒說你就永遠只能和他當朋友

或許你說了被他拒絕了

誰說只能告白一次

只要你努力,哪怕沒有機會對吧=ˇ=

加油吧!不要讓你們的時間來自於相愛的錯過

 

有是可以問我優!有是可以問我優,我會回覆你的

 

戀愛學分加一分●快樂幸福滿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