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此的相愛

面對了許多挫折

與挑戰許多坎坷的路

為了妳我可以跑去買妳喜歡的東西
為了妳我可以摘下天上那如此閃亮的
星星
為了妳
我什麼都願意

那天妳對我說妳好累好累歐
能不能不愛了
我們分手好嗎!?

上面的話我想必聽了很心酸
而為什麼女生要說他好累好累
你有想過嗎!?

一個男生會時常找女朋友是很正常
但是你有給她自己的休息時間嗎?
沒有或很少對吧!!
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
都多少為對方吃醋
你會講說,我是因為在乎對方我才會吃醋
甚至還要他跟異性朋友少來往
這樣他根本沒有自由
他不是你一個人的欸!!!
你不能那麼自私
所以他才會說他好累
或許這是種壓力


愛情是很奇妙的,看你怎麼造化
長久是非常簡單的
只要你體諒對方,為對方著想
給他適當的空間
我想你會更長久

加油吧,筱銘祝福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