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文章中

講了許多有關感情上的事

有人筱銘(我)說

筱銘押,那你的愛情是怎麼樣子的愛情押

當我看到這篇留言

令我愣住了

因為..我還是個單身貴族呢

接下來就有人陸陸續續問同樣的問題

後來我回答..我應該是有喜歡的人,但跟上次一樣
沒有勇氣開口,我想我是怕受到同樣的傷害(碰碰〝打槍〞)

想必我說的文章有說到要勇敢去告白吧!!
但始終還是不勇敢,我應該是面對女生會顯得有點內向
所以才造成我的勇氣沒辦法拿出來

其實我在打這篇真的滿擔心的,因為我怕打了就有人知道我應該是有喜歡的人
也怕喜歡的人看到,因為如果他有喜歡我的話
他不知道我也喜歡他,可能他會放棄吧
有時真的好希望有個哆啦A夢歐
告訴我該怎麼辦好嗎

別像我一樣沒有用
尋找珍愛,並將會幸福
筱銘誠心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