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你的對象還在猶豫是誰呢!?

是不是總是遇不上

還是...

那請接著看吧=ˇ=


崇拜的女生好多
喜歡的女生好多
嘿,那個女生很正欸
如果當我女朋友不知道該有多好
畢竟他好正歐
嘿,你在看他,他是全校最帥的欸
我好愛慕他
他如果是我的男朋友就好了



總是有愛不完的人
總是有很多慾望
但是崇拜欸
為真愛不能這樣選擇
如果你是這樣的話
那感情ㄧ定不會長久
因為你如果看到比他帥或漂亮
那你是不是就變心了
不要說不會
因為相信我
我懂

要有一段堅強的愛情
那必須要先當朋友
要有段時間磨和
你要真正的認識這個人
你要真正看透這個人
你要真正了解這個人
你要真正知道他像要什麼
你更要知道他是不是也對你有感覺

你要知道的很多
愛情並不是那麼簡單
你愛我我愛你而已
還要學會包容彼此
相信你會懂,

如果有疑問
歡迎留言在本文章=ˇ=
   寫的好的話幫我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