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壓

恩!?

妳會永遠喜歡我嗎!?

幹嘛啊...

沒有我只想聽你講:D

嗯...好好好我會跟妳在一起..


那北鼻壓

怎麼了呀!?

那你會不會永遠都保護我啊

當然嚕,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嘛




以上的話想必很熟析吧

說了,會永久嗎!?

在一起的甜言蜜語總會說不盡

到頭來你有想過嗎

他會是成了你分手的傷害點

怎麼說呢!?

分手後

不可能馬上忘記他

有回憶

有傷口...

 一回億真的會很不好受

不要隨意的承諾

你將會傷害到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筱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